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倒吃甘蔗

今天陳大回家..甯甯很開心地一直喊"爸歡迎你回來!!"(意思類似這樣但她會喊成口號或是唱成歌)
陳大聽了我想應該是很開心
其實每天晚上回來甯甯跟襄襄都會很盛大地去迎接(襄會站在門口很興奮地一直跳或是拍玻璃門)

今天也剛好看到電視..一個媽媽說
孩子是從媽媽肚子裡生出來..媽媽是有母性的
但父親需要跟孩子相處時間久了..才會有"父子親情"出現
(關於這點我有深刻的體驗)

我想這真的是倒吃甘蔗
我現在吃到比較甜的部分了




2 則留言:

綠咪 提到...

恭喜!雖然我接下來要講的是俗氣的老話,但是─祝妳愈來愈幸福喔!^^

betty 提到...

謝謝祝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