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穿著隆重參加婚禮










剛開始都不肯穿
硬是套上以後大家一直誇讚..
甯甯小女孩的"裝模作態"樣都出來了

1 則留言:

Su Ashkenazy 提到...

我是雅倫
妹妹 比包子大.
包子都兩歲快五個月~~~~~~~

我打算要生第二胎啦 !!
你都沒再想這件事嗎 ?

我不喜歡老大跟老二差太多.
我喜歡一起唸繪本.
年紀差太多的 話......要唸也是可以啦 !!!!
我應該要早點打算的 .
因為 很多人希望 可以跟上牛尾有個 牛寶~~~~~
現在變成一定是個 虎寶
虎寳以後不能當小花童.
大家不歡迎.
反正花童也只拿個紅包啦 !!
而且我也不想把小孩穿上不合年紀的 西裝啦 !!
哈哈哈虎年.出生率較低喔!!!
這樣競爭者少啊!!!啦拉拉拉!!

我還是寫信給你好了
這邊是公開的
這樣寫還真不妥~~~~~~~

你要回信給我喔!!!!


你有看過 一本書" 還好我們生了 兩個 孩子 "????

你可以查 "汪培珽" 這位作者.
我介紹過她的書吧 ?
就是唸繪本給孩子聽..
也唸英文的 ~~~
好像出第四本書了 !!
她要來 我家附近圖書館演講
看你要不要來
是暑假.
你上時報悅讀網...可報名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