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家長日

星期四..學校中年級家長日
我還記得剛復職的那個學期?糊里糊塗家長日就過去了..我甚麼都不知道
結果..就被念了(雖然是在週報上打的..對象是"普羅科任"..但一定是有我的份)

所以星期四我就留下來了(在遙遠的北海岸..下雨又颳風..比台北冷上很多度)
最後一節沒課..家長日七點才開始
所以.我一面掛念著陳甯甯...一面在網路上把"功夫灌籃"從頭到尾看完了(還沒到五點半吃飯時間)
放學學生都走了的校園實在冷清..一冷清心情就不大好..
於是...我翻開了莫札特奏鳴曲來發洩一番
莫札特..感覺太過溫和..改彈貝多芬..
胡亂瞎按一通..反正就是用力打擊琴鍵..發出貝多芬專有的"瘋掉的和絃"
彈完精疲力盡剛好去吃飯
七點開始跟英文老師一起跑班(跑了三四年級)
半個小時跑完
搭公車轉捷運回家..已經是九點多了
我這麼晚回來甯甯都沒有哭鬧
跟著英文老師跑班跟家長比較有接觸(通常音樂家長都不會有甚麼意見問題)

最後..感想就是
晚上留在學校還是跟以前一樣..感覺不大好ㄚ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