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乖寶寶故事

陳甯甯變得很懂事(不知爲什麼)
她喝ㄋㄟ的時候喜歡聽"乖寶寶故事"(就是把她所有會做的事..好的事..一項一項列出來講)
每次喝ㄋㄟ就說要聽乖寶寶故事..我就說"甯甯會自己吃飯..會幫阿公拿拖鞋..會叫阿姨起床..會溜滑梯..諸如此類等等"
她邊聽邊喝ㄋㄟ還要邊抓背..真的很享受(累的是我..呵呵!!)

終於
剛剛去幫甯買了一雙卡洛池..
甯自主性很強..要就要不要就不要..
所以這一雙是她自己挑的(我也有確認符合她腳型)
雖然之前想冬天到了穿那洞洞鞋很冷..但甯穿那一般包腳的鞋腳很臭..而且很悶(因為沒穿襪)
但我個人覺得穿襪真的很麻煩..
另一點..那材質有彈性..走路腳不酸..容易清洗..快乾..不發臭
還有我現在已經是會員
我生日之後的那一個月可以買一送一(挖哈哈哈!!!)
到時在去幫陳大和我自己買一雙

明天合唱團要比賽..七點要到校(累阿~~)
但是..下午的課都變成公假(哈哈!!)
這禮拜又是導護..沒想到10週就這樣過去了..時間過得好快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