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有彩虹

昨天打掃時間..下雨後突然出太陽..可以看到一道很完整的彩虹
小朋友在外邊一直喊"彩虹耶..彩虹耶.."(一連喊了很多聲)..還拉哩拉咂講了一堆..
看到這情景我真是開心

有個學生三年級的時候上我的課
我教室在五樓..遠遠可以望到山..山嵐..還有雲(其實是很心曠神怡的)
那天雲綿綿的很漂亮..太陽光襯上去很美麗...剛下課..我看那小男生就站在走廊上往遠處望(迷住..神被吸走了..呵)
看到我來..拋下一句"好美喔"..就跑了
美的東西人人都能感受..但"小"孩讓人開心的地方就是"馬上..直接..毫不掩飾"的表現出來

就像每天我回到家
陳ㄚ甯一看到我就直笑..手舞足蹈..一直拍我以示她的高興
然後就要給我抱..喝ㄋㄟㄋㄟ
好可愛好可愛ㄚ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