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越大越難入睡

看了一篇文章
一個媽媽說她孩子越大越不容易入睡
最近頗有同感
陳子甯也是越大越不容易入睡阿
以前只要喝ㄋㄟ ㄋㄟ...喝著喝著就睡著了(小時很好騙)
現在很少是喝ㄋㄟ ㄋㄟ睡著的
通常..想睡覺就會要喝ㄋㄟㄋㄟ..但喝完以後還是睡不著
就開始亂翻..滾來滾去
昨晚是要小豬跟她一起睡..還會拍拍小豬說"睡覺"
她很想睡了睡不著..在那裡唉唉叫
搞得我也很累
但甯甯看到我躺在那裡不動要睡了..就會過來拍我(加尖叫)不准我睡
我猜想近12點她才入夢鄉的吧(我早睡得不醒人事)

跟甯甯提到"麵麵"她就會說"ㄚ公"(因為阿公晚餐都吃麵)
阿嬤晾衣服看到爸爸的褲子就一直叫"爸爸"
去玩沙看到坑洞他會說"洞"
要裝水他會拿著澆水的壺拉著我說"水"

這兩天天氣熱我們開始不包尿布
跟甯甯說要尿尿要講喔(她都說不要.....甯甯最近很喜歡說不要...問什麼都說不要)
如果他真的"要"他會先說"不要"再說"好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