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葡式蛋塔


我做的山東大餅
很好吃
純粹的麵粉鹽和蔥


葡式蛋塔




今天我實在是太開心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
我的葡式蛋塔大大的成功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看到我的完成品我就樂的心花怒放
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只要有個大烤箱
這些西點一點都不難
而且非常省錢

自從烤箱來到我家之後(才不到一個禮拜)
我做了pizza(超級好吃)
烤饅頭(很好吃很好吃)
還有山東大餅

一個烘王烤箱三千多塊
但是好好的利用可以省很多的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