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幸福點點名

遊戲規則:
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12個人,
列出其他12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12個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.這12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12個人,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!!

謝謝恩寶媽媽點我名
我會認真回答

1.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不行!!
分手就徹底切斷啦..這樣對自己也好一些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沒有鬱悶的事(跟老公吵架時會鬱悶)
3. 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默默關注
4.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很開朗
對孩子很有愛心
給人ㄧ種祥和溫暖的感覺
5.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最想珍惜我的家人..先生..小孩
6.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?
我會把錢存起來..靠利息過活..做自己想做的事(帶小孩..等小孩大了...)
7.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老公小孩和我住在一起
8. 你的夢想是什麼?
可以玩音樂創造音樂.唱歌.跟其他有共鳴的人ㄧ起工作
9.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沒有做過什麼..
讓自己好好的..不惹麻煩
10.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交男朋友..跟男朋友結婚..生小孩..帶小孩
11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剛開始吵架要幾天才和好..後來懂得不能吵太兇..婚姻會出問題..所以和好時間變短
12.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我老公很開朗..洗澡會吹口哨..哼歌..
人很誠懇..不虛張聲勢
腦袋真材實料..雖然剛接觸新東西反應比較慢..不能舉一反三但也是舉三反ㄧ..慢慢就越來越厲害
跟我結婚以後托我的福真是越來越帥(真的!!!)
做事有決心(聽日文..騎腳踏車上班..)
節儉
吸收新知..很上進(開車迷路回家馬上搞清楚..)
13.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我會把自己的胃顧好
14.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?
都很喜歡
15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那時我38歲
我想最重要的是孩子要在我和老公身邊..
生活無虞..身體健康
其他順其自然
如何實現..有個穩定的工作..吃的健康..每天運動
16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沒有想去的地方
17.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台灣
18. 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?
ㄧ男ㄧ女
19.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
沒有
20. 最喜歡的一段經文或左右銘?
thought is real
physical is illusion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覺得您形容老公的那一段好可愛哦!!
期望您可以快樂的玩音樂呢!!
並且能趕快與老公住在一起!!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才知道有點到我耶~
那我要趕緊來看看怎麼玩唷!
是不是要暗地裡告訴那被點名的十二個朋友勒?

小狗熊媽

betty 提到...

之前小恩寶媽媽是在我的留言板上告知我被點到名
所以我也照做
哈哈